close

BIGBANG - BANG BANG BANG(中文空耳教學)

更多中文空耳

LOSER / BAE BAE / BANG BANG BANG / IF YOU / SOBER / LET'S NOT FALL IN LOVE / ZUTTER

 

 

我昨天以為是5/31台灣時間11點有新歌可以聽
還死守電腦,結果是今天(嘆)
小孩昨天上晚班都抱著必死的決心要熬夜了說.... (哈哈)

今天也以為是10點就能聽到歌曲

一樣死守NAVER,誰知一開始居然播BAE BAE演唱會版本

讓我有點句點(就是以為我被整)

BAE BAE唱到一半就突然跳出BANG BANG BANG的宣傳圖

我立刻知道有望了!

 

但是

出現的是那5隻。

 

OK.

可能就跟以前一樣要LIVE到整點才要給偶們看MV

我又繼續聽著無法理解的他們的對話,又跟著白癡的笑了笑後

終於!

 

在剛剛

 

熱騰騰的影片

出爐了。

 

 

這次的歌超洗腦。
我一直在喔~喔~喔喔~~~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

無法跳出 (ORZ

 

  

 

歌詞照慣例在最下方:


男gi餓啦 尬馬幫瓜夯給
他吐摟挖 他們怒姑恰咧
和妻游動 不輸翁能麻槍K迪啦
香味阿拉 偶搶一他欺給

肌肌男 混WE gi了九no內
換gi地當 啾心某 他給黑
男家肚了空we 久久堵了卡七
一有我了加薪 大比五馬累
難 故藍尬心no某納豆抱抱你
你 懵吐給帕bo等呢energy
一鬆男冏吸了手了咪了窮金 歐累 由gi 木爸幾

男塗路積了 心將愕tae我 no米機給哈狗吸po
BIG YEAH WE BANG LIKE THIS
某度他尬漆

手麻親尬球攏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

打工洽罵啦 打工洽罵
打工洽罵啦 打工洽罵
喔努幫給洽公假 打給家樺 喔努幫給洽公假 砰 砰 砰

no嗲摟尬 幾滾米筍尬累
say百乾求 哈呢尼窮窮嗲餓
推勾都拉 no挖拿一勾sam芭樂
掐尬阿拉 都五溜po己給A

WE GO HART不親幫 幫誰大溜吐漆啪
比怒類狗 幾窮 吸泥納不拿拉 心窮
CALL你you so 衣 嫩麻手也 melody
哥某都gi 和勾狗李
沙幫花都嘔bo尬煞 撲拿 勾配 WOW

男塗路積了 心將愕tae我 no米機給哈狗吸po
BIG YEAH WE BANG LIKE THIS
某度他尬漆

手麻親尬球攏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BANG
砰 砰 砰

打工洽罵啦 打工洽罵
打工洽罵啦 打工洽罵
喔努幫給洽公假 打給家樺 喔努幫給洽公假 砰 砰 砰

READY OR NOT YEAH WE DONT GIVE A WHAT

LET'S GO
男加杜魯WE露 由加杜 GET LOW

湯勾拉 BANG BANG BANG

LET THE BASS DRUM GO

arrow
arrow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