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 BAE BAE (中文空耳教學)

更多中文空耳

LOSER / BAE BAE / BANG BANG BANG / IF YOU / SOBER / LET'S NOT FALL IN LOVE / ZUTTER

 

 

昨天弄完LOSER已經接近兩點

一番苦惱要不要繼續完成BAEBAE(因為某人隔天要上班)

最後還是直接跑去躺

 

我苦惱的原因是因為5/1的晚上要去看復仇者

然後果然今天看完都10點多了(再次傻眼)

我沒想到居然會看快3小時

然後還得載我老弟去搭車

所以這影片是剛剛熱騰騰製作好的~

 

 

話說MV19禁是在哪?

我只覺得兩位老小似乎收買導演

還有崔某人一整個讓我想笑...

最後的五個人合體只讓我覺得:啊!變態們~(誰叫他們的笑容<<<<<哈哈哈哈哈)

 

囉嗦完之後是影片君

  

 

 

再來是歌詞大大~

I’M IN LOVE

努內困達基吸呀搜 BAEBAE

哈一些冏a him歪嚇死 BAEBAE
沙朗尬窮chu絲咬OH JESUS BABE
ㄋㄨㄣˋbo秀BAEBAE SUNGLASS BAEBAE

冏心你媽吸ㄌㄧㄚ紅ㄌㄧㄚ內給
逼個求個了都手 ㄌㄧㄚ死內給
we有沒YOU’RE SO
DANGEROUS BABE
沙哩九 BAEBAE
油就家BLO BAEBAE

babybaby幾梗窮慢 啊冷大我chu類動
吸乾立機那動內啊守內輸衣給
babybaby當西恩親慢 一gi九gi拿we黑
某筍 giㄉㄟˋ摟 夯dwe累摟油呀慢黑

沙吮尬幾A本怒奈PRINCESS
哪裡BO狗呸五能給no母CHIC黑
米起狗阿尼尬家有名 ㄊㄨ一gi欸ㄊㄨ一gi黑
內給玩ㄅㄧㄡ砍你ㄉㄟˋ油那也 MUSE

五李杜李ㄆㄩㄥˋ黑丸冏煞幾內
no我某米丸冏窮窮卡幾內
用我你no書妹大松下內給
ㄆ用機啊那BAEBAE 喔狗帕gi喔BAEBAE

那~爺不勾起等男家
某杜你給沙朗害 no男勾起梗男家
ㄎdaeㄏㄧㄤkeyA七黑 那都萌no黑七勾
狗給基馬la久喔 切敗no麻ㄜ

洽誰都~(right)
困哈比(yeah)

arrow
arrow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