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 - IF YOU 中文歌詞

 

更多中文空耳

LOSER / BAE BAE / BANG BANG BANG / IF YOU / SOBER / LET'S NOT FALL IN LOVE / ZUTTER

 

 

HI 我很迅速的把空耳解決了

正在等上傳到水管YOUTUBE通道

另外一首歌都還沒動筆(我的前途渺茫呀......)

一種熬夜的節奏

 

  

 

樓上是熱騰騰的影片君

中間會放空耳歌詞

而最底下是繁中歌詞

 

空耳:


ㄎ扭尬都拿尬油
那努那母狗頭害酥喔手油
沙拉你都拿尬油
那嫩怕BO求龍蒙阿你 首贏内由

某NO基嫩 ㄎ町某損罵努爸拉BO答
加更久米對喔 沙拉金答
吸乾你機拿唒都母丟姐尬
也SAM尬KING拿 你SAM尬KING拿

IF YOU IF YOU
哈基NO某呢七呀那大唒
屋裡打吸都拉尬斯呢樂斯尬
IF YOU IF YOU
NO冷拿我尬七哼ㄉ大唒
屋裡久更吸給尬斯冷了斯尬
意思 疼 洽尬勾 哥累手

個DAE努NO動尬油
窮滿那母露漆呀冷宮尬油
易ㄅㄧㄡ離妻拿ㄅㄨㄚ油
ㄎDAN一久呀哈基曼 吸幾杆內油

某NO基嫩 ㄎ町某損罵努爸拉BO答
加更久米對喔 沙拉金答
努滾乾慢拉唒 灰摟尬對尬
也SAM尬KING拿 你SAM尬KING拿

IF YOU IF YOU
哈基NO某呢七呀那大唒
屋裡打吸都拉尬斯呢樂斯尬
IF YOU IF YOU
NO冷拿我尬七哼ㄉ大唒
屋裡久更吸給尬斯冷了斯尬
意思 疼 洽尬勾 哥累手

屋裡尬七尬扭冷比尬內裡冷那裡門NO欸個令加呀都累勾
手拉手給某類那挖都哪裡呀啾哇給大吸勾內喔樓為沙那勾
黑油幾億男 吸噴米姆給魯
男為某拉斯尬

IF YOU IF YOU
哈基NO某呢七呀那大唒
屋裡打吸都拉尬斯呢樂斯尬
IF YOU IF YOU
NO冷拿我尬七哼ㄉ大唒
屋裡久更吸給尬斯冷了斯尬
意思 疼 洽尬勾 哥累手

 

 

以下是繁中歌詞:

 

她離開了我
而我無能為力
愛離開了我
而我卻像傻瓜般站在原地

我眼睜睜得看著她 慢慢遠離
漸漸變成視野中的一點 最終消失
這離開是否會隨著時間變淡
我依然記得以前的時光
我依然記得你

IF YOU IF YOU
如果為時還不會太晚
我們還能回到過往嗎
IF YOU IF YOU
如果你與我相同被回憶困住
我們能否讓一切變得簡單些
我會對妳更好
比起以前擁有妳的時候

妳呢
真的覺得好嗎
我們這樣分開了
我想我應該忘記妳 只是真的好難

我眼睜睜得看著她 慢慢遠離
漸漸變成視野中的一點 最終消失
這離開是否會隨著時間變淡
我依然記得以前的時光
我依然記得你

IF YOU IF YOU
如果為時還不會太晚
我們還能回到過往嗎
IF YOU IF YOU
如果你與我相同被回憶困住
我們能否讓一切變得簡單些
我會對妳更好
比起以前擁有妳的時候

那一天雨下的雨今天相同
妳的影子依然殘存在我腦海中
我把我們的記憶小心的藏好
我也會把他們翻出來獨自小心的回味
為什麼我以前不知道
因分開導致的沉重悲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IF YOU 空耳 中文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eakids 的頭像
    Teakids

    【T.Kids】BIGBANG x World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