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IGBANG - 我們不要相愛了 (LET'S NOT FALL IN LOVE) 中文空耳教學

 

 

更多中文空耳

LOSER / BAE BAE / BANG BANG BANG / IF YOU / SOBER / LET'S NOT FALL IN LOVE / ZUTTER / 

에라 모르겠다(FXXT IT) / LAST DANCE / GIRLFRIEND

 

 

 

這次的直播一開始就一直丟上幕後花絮

說真的看得我心癢癢

尤其本人又是踢居控納更不用說了

 

我們不要相愛了

這首的花絮則是讓我看了覺得很羨慕

五個人的女主角我都真心希望那個女人是偶!!!!!!!!!

 

好吧 !

我這次還有一手還沒完成我就不廢話那麼多了~

 

  

 

空耳:

 


屋裡沙朗哈基麻拉油
阿幾更恰衣某魯加拿油
賽雞求哥們 撲溜汙垢油 哭爹咪央內有
屋裡壓手卡機麻拉油
內衣冷 都某滷家拿油
哈基麻贏馬 阿冷金星呀 ㄎ嗲求挖黑油

阿母都no 木幾馬拉油
對答派書喔首游
幾滾 一樓K肚裡Han bo砍dae胃
奶卡機溜 哈基麻拉油
哭就衣dae摟吐更買尼首有
楷書漏洞馬忙怕機給位

求金芒囊 比A儀表
給首礦博虧妹吸丟 他冷
摁離李洽基書喔首 喔裡手等你動
沙朗餒他累 意舒米mistake
冷 梯冷港將冷 大比吸配
哈基麻易順乾 麻搶冷 I want you to stay

屋裡沙朗哈基麻拉油
阿幾更恰衣某魯加拿油
賽雞求哥們 撲溜汙垢油 哭爹咪央內有
屋裡壓手卡機麻拉油
內衣冷 都某滷家拿油
哈基麻贏馬 阿冷金星呀 ㄎ嗲求挖黑油

拿一公唒 乎基麻拉油
求ㄖ唒斯po求油
也奔 ㄎ米手感ㄉ木裡對尬拔

沙朗你難 Taemin加速給
屋裡尬度溜哭喔基麻拉油
切屋基母帶溜心米尼尬

拿民首嗲母狼狗 爸冷宮米能狼狗
歌單手丟我一動郎罵幾內吸安掐狗
難haru haru尬撲郎嘿 你gi輸 輸我你不噹嗲
哈基麻no餒幫馬 給麼那I want you to stay

內gan no母麻拎歌掰 哈基麻
納豆ㄎdae裡摳吸基拿哪
ㄎpo基gi久餒桑求醫gi久內
拿米奇阿娜有

屋裡沙朗哈基麻拉油
阿幾更恰衣某魯加拿油
賽雞求哥們 撲溜汙垢油 哭爹咪央內有
屋裡壓手卡機麻拉油
內衣冷 都某滷家拿油
哈基麻贏馬 阿冷金星呀 ㄎ嗲求挖黑油

 

中文:

 

我們不要在相愛

我們不要相愛 不是還界於模糊的狀態嗎
說實話我有些害怕
我對不起你

我們不要許下約定 明天的一切都還不確定
但是這句話絕對是真心的 我喜歡你

請先什麼都不要過問 我沒辦法回答
現在得我們如此幸福 所以不要試圖擁有我
就像現在就好 但心裡卻越來越受傷

頻繁的相見又分別
一直反反覆覆的失戀
在也尋找不到任何意義 愚昧的迷戀

帶著愛情假面的錯誤
體會的情感都差不多

不要對著我笑著 一有了感情便會傷心
因為害怕那美麗的笑容會化作眼淚
不要讓愛情束縛我們 因為那是無法填滿的野心

最初是心動 一半是苦惱 最後因為道義相處
我每天都很不安 你的純真讓我很負擔
但至少今夜我希望你留下

不要奢望太多
我也不想失去你
在感情沒有變深之前 請不要輕易相信我

我們不要相愛 不是還界於模糊的狀態嗎
說實話我有些害怕
我對不起你

我們不要許下約定 明天的一切都還不確定
但是這句話絕對是真心的 我喜歡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IGBANG 中文 空耳
    全站熱搜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