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眾矚目!!

四位女神的新作品終於亮世了!!(撒花)

雖然我不是在第一天就發現

但是兩天後我就直接做空耳了,這樣有沒有誠意-///-

是說我覺得Dara這次的金髮真的好搶眼,皮膚也顯得超白皙~

還有我的春姐姐,那藍色的眼睛在歌曲的前幾秒突然晃過時...

我都覺得自己的魂魄要被吸進去那幽深的瞳孔中...

美麗死了!!!!!

是否廢話太多?

好嘛!我直接放影片~

  

 

歌詞的部分:

 


you ready
you ready
are you ready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喔麥
Than媽咪為伊低收類冷更萌啦
依倫懂摸了輪骨得阿沛收囊
喔 窮骨尬吐no A嫩比切冏麥
aright aright aright

Tonight 艾都比露
Key不能家裡拿(台)
新家能偷家不樓
難 你家你拿(台)
一書裡滿蠟挖內 表說哥大抵家丟挖(在這,就我)
濃布希呢切大伯輸我首不仰首 不賴

吸努書 ㄍㄧㄥ住
難拉欸 新布
男來個流氓短(台)個手
累死我欸 拼住(That's what a queen do)
Yeah in the club
it's getting ugly i don't care
can't nobody stop
the fire let them haters sit n stare

 

艾奇 佛您贏了 佛您贏了
流氓不忙 但忙摁米 喔喔喔喔

佛您贏了 佛您贏了
no A卡布希不忙 歐鬥K Boy

Touch me over here
Touch me Touch me over there

 

喔麥
內尬意累都灌哪西潑 露手買
內尬八嘿冏吸呢吶bo用哪擺?
一鬆個七呢某咩大捏你吮乾
aright aright aright

妒根妒根 墊哪?
洽℃摸D7
沙拉手給松哪
key妒你肚key 7
no起 啟揚給手 棒啊誰的講吧
你心將a夯欸刷 ㄅㄨㄚˋ尬 拉尬

you my boy 內給那摸挖boy
吉米吉米
哭幾米 當哈給大門know 吸力吸力
骨董呢沒留給哪殺狗幾給手
哈幾夯給哈的手
no哇大免男爺捨


no爸給油沙
內尬給他立狗及他溜擋記桑 八咧
能若能懂沙?
內忙美都搭 搭哪搭喔都卡你
難扔呢達七
罵楊告疼哪挖 尬大ㄇㄧㄤ 那咧 疼捏
爺爺 i just falling in love oh yea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NE1 Falling in love 空耳
    全站熱搜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