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 SUHYUN 

我是不一樣的'(I'M DIFFERENT)' (ft.BOBBY) (中文空耳教學)

 

本來是沒有打算要寫空耳的

畢竟我已經半頹廢了(你好意思)

但是看到MV之後,我整顆心就不平穩了!!!

 

 

金BOBBY!!

我好感動整場MV你的眼睛都是雪亮的(被打)

那散發出的學長氣息讓人家快按耐不住,好想立刻衝上去抱你!

 

我才不會承認是因為看到你才發私心弄空耳出來的(飄)

 

不過兩位主人翁的演技也不錯呀!

那種躲在金BOBBY後面偷偷摸摸的舉動很像我會去做的事情...

看到後面各種羨慕欸..

arrow
arrow

    Teakid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